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内蒙古药师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2019年8月30日上午,内蒙古药师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党建负责人李光荣、副会长苏伊新、冯志远、武晓明、继教部主任张翠莲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长张洁及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1.jpg

会议由协会会长刘小玲主持。会议第一项内容,首先宣读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内蒙古川渝商会等成立党支部的批复》。会议第二项内容,大会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协会党建负责人李光荣同志当选为内蒙古药师协会党支部书记。

第二.jpg

李光荣书记发表了讲话,对自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汇报了基本思路规划,并向大家表达了自己今后如何在协会党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协会工作的发展。

李局.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