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师协会联合北京唯实教育召开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2019年是执业药师政策变化极大的一年,3月1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为做好2019年国家执业药师考试应考助考工作,同时为满足社会药房专业化人才的需求,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执业药师,使有志报考执业药师的从业人员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考试能力,内蒙古药师协会联合北京唯实教育于2019年3月24日举办了“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动员会”为大家提供政策解读、报考、备考指导。会上来自全区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的部分考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1.jpg

北京唯实教育CEO吴忠先生就新政策下如何做好执业药师备考进行了讲解。让更多的考生能够通过本次动员会获取更多考试的专业指导。

吴忠1.jpg

北京唯实教育CEO吴忠先生讲解执业药师政策变化及如何备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