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云端相伴筑温暖,疫路同行共守护” —致敬一线抗疫药师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4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背上行囊,与家人、同事挥手道别,坚定地投入到一个无烟的战场。虽然患者可能没见过你的面容,但是一定会记得你的目光,像星光、暖阳,给生命以希望;可能他们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一定记得你的身影,用白色的身躯筑起战疫的长城。“云端相伴筑温暖,疫路同行共守护”—致敬一线抗疫药师会议,于2022年12月20日成功举办。来自全区100余位临床药师、药学专家相聚云端。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杨宏昕副处长、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药剂科白在先主任主持;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袁军院长、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哲林院长分别为大会致辞。刘会长说面对此次汹涌而来的疫情呼和浩特市的药师们以豪迈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和高昂的斗志,按照组织的安排迅速组建抗役队伍,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岗位,保障医院及各方舱的药品供应;战斗在医疗战线各个岗位的你们心手相牵,风雨同行,用无畏的逆行来敬畏生命,展现了我们医疗战线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坚韧托起生命,用仁爱守护青城,无数个平凡的你我他,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面对疫情,呼和浩特各家医疗机构的药师们,“变身”成了战士。你们是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中的一份子,你们是无私的奉献者,你们是为抗疫默默付出的一线药师一群无私的人,你们为呼和浩特人民付出一切是不会被忘记的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1671883278341098492.jpg

来自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药剂科石二霞教授做了《同心战“疫”,“药”在行动》的话题分享,由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云来运教授作为点评嘉宾进行分享点评。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付秀华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爽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姚芳教授就相关话题进行讨论。

会上刘小玲会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不容辞的守护》的专题党课。讲诉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面对此次汹涌而来的疫情全区的药师们在党员们的带领下以豪迈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保障各个社区、医院及各方舱医院的药品供应,用坚韧托起生命,用仁爱守护青城。

刘会长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刘小玲会长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望大家不辱使命,继续前行,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保持充沛体力,做好自身防护,让家人们放心。会议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