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刘小玲会长到访赤峰药师协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5月21日,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等一行到访了赤峰药师协会,参观协会办公场所,听取了赤峰药师协会金磊秘书长的工作汇报并就近期开展的“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及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沟通

刘小玲会长对赤峰药师协会近年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协会发展有思路,工作创新有方法。在近期全区开展的“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中,赤峰药师协会与赤峰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联合下发文件,首先在赤峰市开展最美药师的评选活动。对于评选出的优秀药师给予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前几名报内蒙古药师协会参加全区的评选。

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中,赤峰药师协会及时组织执业药师参加本年度的学习,补修人员逐年减少。对于本市驻店药师的继续教育管理上,也实行高标准,严要求,在内容上增加了公需科目的学习。

另外,赤峰药师协会每年在赤峰地区开展“星级药师”的评选活动,极大的鼓励和调动了执业药师们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能为社会、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药学服务。

1621913166682060345.png


1621913289432068088.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