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内蒙古药师协会中药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加强药事管理、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针政策的要求,内蒙古药师协会中药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于2022年5月21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1653355344976020481.png

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为大会致辞,内蒙古药师协会中药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协会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内相关人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50余人线上收听了直播会议。会议分别由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杨宏昕副处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章成国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建国教授分别就《DIP/DRG时代下医院药事管理思考》、《医改新政下的用药管理实践与思考》进行专题讲座,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于蕾副主任就《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指标解读-药事部分》进行详细的解读。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彭俊文部长、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李雪岩主任、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白凤鸣主任、乌海市蒙中医院张瑞霞主任、扎兰屯中蒙医院郝志鹏主任就相关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DRG/DIP付费方式改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将于今年7月份在内蒙古落地开展的DIP付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储备。同时,对医改新政下药事管理及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分享。讨论嘉宾均表示收获颇多、获益匪浅,将对我药事管理质量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