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内蒙古药师协会党建系列活动之三 ——走进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
发布时间:2021-08-11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7月31日下午内蒙古药师协会拓展型党支部带领着参加内蒙古药事高峰论坛的专家学者前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1628652908107036865.png

       纪念园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生动形象地控诉了日本关东军在我国东北犯下的滔天罪行;颂了东北抗联、东北军爱国将士和呼伦贝尔各族人民反抗日本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赞颂了苏联共产党、苏联红军及蒙古军队支援中国革命、与日本侵略军英勇作战的国际主义精神。

     “勿忘1932-1945”简单几个字,却代表着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

1628653002555079491.png

我们从多个角度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回顾历史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侵略的可耻和战争的残酷。仇恨也许可以化解,创伤也许可以弥合,但历史的教训不能被忘却。我们纪念抗日战争的目的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