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22-02-24  文章来源: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委员会

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委各直属党组织:

当前,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不断增大,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委向直属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动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呼和浩特市核酸检测“敲门行动”。非必要不离呼、不外出,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活动。特别是在封控区、管控区内的人员,更要严格遵守执行所在区域的各项防疫规定。

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各直属党组织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业务范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主动对接街道社区,组织人员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捐助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社会组织广大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战“疫”必胜。希望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统一领导,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委员会

                      2022年2月24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