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2019年度《中国药师薪酬调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由中国药师协会联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药师薪酬调研》活动于2019年12月16日-12月31日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各级医疗机构及社会药店展开,本次调研活动具有重大意义,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了解药师职业生存状况,推动药师法立法进程,推进药事服务得到合理补偿、完善药师薪酬制度。

  本次调研活动对象是社会药店的注册执业药师和医疗机构的药师,调研方式采取问卷星方式进行。

  在此,中国药师协会代表发起单位向广大药师同仁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 


20191218093458835883.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