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事管理论坛(包头站)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深入贯彻执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2号)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DRG在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医保支付中的应用,促使医院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变。内蒙古药师协会于2023年3月26日举办了“内蒙古药事管理论坛(包头站)”。

1679993474905064085.png

本次会议以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的医疗机构药学专家为主体,共60余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头市中心医院药剂科张丽香总药师、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药剂科高峰丽总药师主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杨宏昕处长担任大会主席,内蒙古药师协会张洁秘书长为大会致辞。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人民医院药学部赖伟华主任,广东省人民医院药学部熊玲娟药师分别就集采药品信息化管理实践、集采信息化管理工具-药视通演示,进行了精彩演讲与线上实操展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郭小彬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中医院药剂科于蕾主任 ,内蒙古包钢医院药剂科王红勤主任,鄂尔多斯市第四医院药剂科陈丰主任,就集采常态化背景下如何高质量完成集采工作,信息化手段更有效助力集采管理工作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专家们精彩互动讨论热烈,就如何借助信息化管理抓手助力集采药品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新思路,共同认为论坛的成功召开非常及时,非常有借鉴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注入活力和动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