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事高峰论坛(第二场)在呼和浩特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由内蒙古药师协会主办,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支持的“内蒙古药事高峰论坛”(第二场)于2020年12月19日在呼和浩特举办,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覆盖了全区12个盟市各大医院临床药学及药学相关人员,共14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陈素平处长,内蒙古医保局段丽处长、南京鼓楼医院葛卫红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张勇主任就《国家集采背景下医药基金支付及管理》、《未来药学部遐想》、《GCP视角下的药品集中采购》三个议题进行学术分享。同时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毅主任、包头市中心医院张丽香主任、巴彦淖尔市人民医院高业主任围绕《药品集采背景下的合理用药趋势》展开了积极讨论。

刘小玲会长就本学科的现状和后续发展做出了规划总结,希望医保局和药学工作者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促进药学发展、提高合理用药水平。

药事高峰论坛_HAN0047.jpg

1609293067735061256.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