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师协会“齐鲁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9-10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了丰富药师文化生活,引导我区药师积极投入健身运动,展现广大药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内蒙古药师协会于8月29日携手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民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了《内蒙古药师协会“齐鲁杯”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两个项目,共11只代表队参赛。比赛裁判员全部为体育中心专职人员,彰显出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协会的理事、专委会主委带头参赛,在运动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1.jpg

2 (1).jpg

2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1599707957600049569.png

本次比赛不仅为协会广大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希望在下次大赛中还能看到各位的飒爽英姿。

9.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