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师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理念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药师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作用,充分体现药师价值。由内蒙古药师协会主办的“内蒙古药师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于2020年8月29日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会议采用现场加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药学部负责人和药学专家及流通领域近百位药师参加了现场会,300余位药师通过线上平台参加了本次会议。

1599036838113098704.jpg

会议由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副会长仲向军;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副处长、内蒙古药师协会医院药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宏昕;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药剂部主任 、内蒙古药师协会医院药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毅分阶段主持。

仲总2.jpg

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第一事业部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永洁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刘处发言1.jpg

BL2A4201.jpg

会议嘉宾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和化妆品监管处调研员肖文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郭瑞臣教授、内蒙古药师协会副会长卞文明、内蒙古药师协会副会长冯志远、呼和浩特市药品学会理事长孙炜东、赤峰药师协会秘书长金磊、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第一事业部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永洁为本次会议启动。

启动仪式1.jpg

本次年会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梅丹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郭瑞臣教授;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健康管理部李志平部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胡牧教授,四位专家针对基于用药安全视角的抗体药物使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背景、实施、结局及临床选择;慢病管理在零售药店中的价值;DRG与ATC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现场的药师们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杨处1.jpg

学术环节第一部分主持人杨宏昕

BL2A4515.jpg

学术环节第二部分主持人王毅

杨教授.jpg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郭瑞臣教授

BL2A4443.jpg

线上北京协和医院梅丹教授

BL2A4540.jpg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健康管理部李志平部长

BL2A4575.jpg

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药剂科主任云来运

BL2A4400.jpg

包头市中心医院张丽香主任

       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为大会学术环节做了总结。

       最后,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