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事管理论坛(呼伦贝尔站)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5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医院药学高质量发展,推进《关于加强医疗机构药事管理促进合理用药的意见》等政策落实落地。内蒙古药师协会于2022年12月10日举办了“内蒙古药事管理论坛(呼伦贝尔站)”线上直播会议。来自呼伦贝尔市、呼和浩特市、赤峰市、满洲里市、通辽市共50余位临床药师、药学专家线上参会。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杨宏昕主任、赤峰市医院药事质控中心王旭梅主任主持;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大会主席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药剂科房启麟主任为大会致辞。

1671077538995093494.jpg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总医院药剂科冯晶主任、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药剂科范晓燕主任、郭桐宇主任、满洲里市人民医院药剂科邓丽梅主任,分别就如何评价与选择抗菌药物-头孢菌素类、肠外营养及病案分析、重症患者抗菌药物使用病例汇报与分析、一例肺部占位多肌炎患者的案例分析等进行学术讲座。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药剂科于蕾副主任、通辽市医院药剂科侯改灵主任、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药剂科岳文主任就新形势下如何保障集采任务达标同时兼顾满足临床治疗需求,更好发挥药师价值进行了相关经验分享和讨论。

       本次会议围绕抗菌药物使用、肠外营养及病案分析等进行了多层次的学术分享。内容丰富,案例形象,对提升我区临床药师合理用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