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药注射剂临床合理用药专家研讨会在呼和浩特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6月5日“中药注射剂临床合理用药专家研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成功召开。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张洁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剂处杨宏昕教授、山西省肿瘤医院药学部郝志英教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杨乾老师以及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毅主任、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云来运主任、包头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董志强主任、鄂尔多斯中心医院苏长海主任、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白在先主任、通辽市医院海长江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张勇主任、内蒙古自治区中医院于蕾副主任、赤峰市第二医院时吉新主任、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李雪颜主任等区内多家医疗机构的药学专家,山西振东制药岩舒分公司许慧总监等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中药注射剂临床合理用药。

1623207388686075596.jpg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剂处杨宏昕教授主持,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致辞,欢迎自治区内外的药学专家相聚青城研讨交流,山西振东制药岩舒分公司许慧总监在会上也表达了振东人传承与发展中医药的决心和理念,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部杨乾老师分享了《中药注射剂安全性与临床应用管理》的报告。分享多个实例案例,重点阐释了加强中药注射剂管理的必要性和用药的安全性,结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对于中药注射剂临床应用的管理,让与会专家对中药注射剂的合理使用、管理、安全性评价有了更深的认知。山西省肿瘤医院郝志英教授分享了《中药安全使用实践》的报告。与会专家立足各专题报告的关键核心,结合医院临床用药实际情况,对中药注射剂的合理使用评定、规范、管理各抒己见,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1623207579717026130.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