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药健康进万家—阳光科普纪行公益活动内蒙古项目启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的通知》《健康中国行动 2019-2030 年)》等文件精神,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21 年工作要点》号召,推动实施“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开发科普知识小程序,为村(居)培养家庭健康指导员,为家庭培养健康“明白人”,搭建健康知识进入家庭的桥梁,提高健康知识可及性。中国药师协会联合中华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药健康进万家-阳光科普纪行”公益活动。由中国药师协会主办,内蒙古药师协会中国药师协会居家药学服务药师分会协办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支持“药健康进万家-阳光科普纪行公益活动内蒙古项目启动会 ”2023年5月20日在呼和浩特胜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下方式进行本次会议以协会会员为主体,邀请了自治区各盟市医疗机构药学专家共40余位参加了会议。就提升组织药师深入百姓生活,开展不同主题的合理用药知识科普宣教、家庭药箱整理、用药咨询、科普知识媒体传播、百姓用药问题等一系列科普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助力药健康进万家实施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1684808892699084270.png

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张洁秘书长、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通辽地区邱野经理分别为大会致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杨宏昕处长、张勇主任分别为大会主持。

会上刘小玲会长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工作计划发布,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池海谊主任对此次公益活动药学服务培训体系进行了讲解。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李冬梅主任就“宜时相当 适宜之选”进行了精彩演讲。

1684808377698091892.png

最后,与会专家一起点亮健康树。我们要用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先进的传播手段、科学的组织形式推进这一阳光事业顺利进行,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让阳光照耀下的健康树茁壮成长。

1684808921621073904.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