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集采新常态化下的药学规范管理(包头站)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集中带量采购是深化医改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结余留用政策落地是持续做好集采扩面增量的关键举措。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切实抓好集采工作中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政策的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为此内蒙古药师协会于2023年4月8日在包头成功举办《集采新常态化下的药学规范管理》第二站。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协会会员为主体,邀请了包头市医药采购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及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医疗机构药学相关人员共50余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1681875852668013615.jpg

    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为大会致辞,会议由包头市肿瘤医院药剂科王军主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医院药剂科于涛主任分别为大会主持。

1681875213527066753.jpg

       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中心医院温清副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药品调剂科冷萍主任分别就促进质量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药品一致性评价、带量采购科学化管控与结余留用进行了精彩演讲。包头市医药采购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国药北方医院药剂科牛慧云副主任、包头市第四医院药剂科高慧灵主任、乌海市人民医院药剂科刘光峰主任、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药剂科盛齐磊主任分别进行了讨论。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医院药剂科于涛主任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让我们齐心协力,做好集采药品政策落实等药事管理工作,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中国2030战略实施,为人民群众健康奉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