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服务
药学服务
书籍推荐
您的位置:首页 > 药学服务 > 书籍推荐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发布时间:2020-06-09  文章来源:中国药学会网站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原名《新药与临床》),1982年3月创刊。是由中国药学会和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情报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医药科技学术期刊,以广大医生、医院药师及科研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为主要读者对象,着重报道国内外新药及药物的临床研究和临床应用,介绍国内外新药的进展及动态。组成了以著名学者唐希灿院士为首的编委会,其中有中国两院院士5人,海外编委9人。

主要特色

中国期刊方阵“双奖期刊”

沟通药学与医学的桥梁期刊

进入国内各大检索系统,并全部列为核心期刊或统计源期刊

进入国际知名检索系统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生物学文摘》(BA)、美国《国际药学文摘》(IPA)、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

发行量在国内医药类科技期刊中名列前茅,持续居全国药学期刊首位

国内首批允许刊播处方药广告的医药专业媒体

读者对象

广大医生、医院药师及科研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为主要读者对象

特色栏目

新药介绍栏目、合理用药栏目

《新药与临床》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