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执业药师佩戴徽章启动仪式暨内蒙古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论坛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由内蒙古药师协会主办的“内蒙古执业药师佩戴徽章启动仪式暨内蒙古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论坛”于2019年3月24日在呼和浩特市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专业 责任 服务 新知”。大会邀请了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国家执业药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康震以及辉瑞、罗氏等知名企业专家代表作了主旨演讲。来自全区医药连锁企业、医药工业企业领导和嘉宾,全区执业药师代表和执业药师考生及各大知名媒体的朋友们,共有300多名嘉宾与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主要有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内蒙古执业药师徽章佩戴仪式;二是发起制定《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仪式;三是2019年内蒙古药师协会“唯实杯”执业药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四是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政策解析及备考动员;五是内蒙古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论坛。

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女士为会议开幕致辞,刘小玲会长表示:“组织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进内蒙古地区注册的执业药师佩戴专用徽章上岗执业履职,进一步树立执业药师药学服务形象,明示执业药师身份,提升执业药师的公众认知度,促进执业药师做好药学服务,增强执业药师责任心。今天的活动是一次规模大、标准高、具有深远意义的一次活动。”同时原国家食药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先生也为本次会议致辞,作为执业药师徽章的设计者,周福成先生就执业药师佩带徽章的意义和执业药师徽章的设计理念进行讲解。

2.jpg

                                                         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女士致辞

3.jpg

                                                            原国家食药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先生致辞

  会上,为在内蒙古地区甄选出的30名执业药师代表佩戴了执业药师徽章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333.jpg

                                                             执业药师徽章佩戴代表宣誓

 内蒙古药师协会为了加强内蒙古自治区药品零售企业诚信建设,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内蒙古药师协会联合部分知名连锁零售药企特发起制定《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并在现场进行《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宣读仪式,承诺共同行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5.jpg

                                              《内蒙古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宣读仪式

为了全面提升内蒙古广大药品从业者的执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内蒙古药师协会将举办2019内蒙古“唯实杯”执业药师技能大赛。会上由内蒙古药师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介绍了比赛的赛制,技能大赛将从4月上旬拉开帷幕。  

6.jpg

                                         内蒙古药师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介绍“唯实杯”竞赛规则

2019年是执业药师政策变化极大的一年,3月1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北京唯实教育创始人兼CEO、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吴忠先生在会议现场就新政策下如何备考执业药师、如何针对考试特点通过执业药师考试进行了精彩讲解。

7.jpg

                                    唯实教育创始人兼CEO、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吴忠先生发表专题演讲

内蒙古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论坛中,现场嘉宾和企业负责责任人围绕协同创设“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相关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内蒙古药师协会副会长仲向军先生为内蒙古社区药房专业化发展论坛致辞。

8.png

                                          内蒙古药师协会副会长、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总经理助理、内蒙古国大药

                                          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仲向军先生为内蒙古社区药房专业化论坛致辞

9.png

                                            原国家食药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10.png

                                                 国家执业药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康震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11.png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医学事务总监杨少愚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12.jpg

                                               罗氏制药医院大客户部高级策略经理赵雄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13.jpg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范雪莲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14.jpg

                                                       赤峰市人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志红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111.jpg

                                                                        《新变革药店专业化升级落地与实施》圆桌论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