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药师协会关于推选全国“最美执业药师”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要求,结合我区执业药师管理和执业情况,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2022年度推选“最美药师”活动,推荐遴选药学服务优秀代表,广泛宣传“最美药师”事迹,进一步增强广大执业药师诚实守信、服务为民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区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推选全国“最美执业药师”候选人的通知》要求推选“最美药师”候选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选条件和要求

“身边最美药师”被推选人必须具有执业药师资格并注册在药品生产、经营(批发、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从事药品质量管理和药学服务工作,且注册在岗时间不低于2年。严格履行执业药师岗位职责,遵纪守法,执业行为规范,职业道德高尚,无违法违纪行为,无重大差错事故,并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热心服务患者、宣传防疫知识,工作突出,获得较大荣誉,得到社会公众认可或者是重大项目主要贡献者。

(二)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在保障药品质量、防止药品安全事故、杜绝可能存在的药品安全隐患方面成绩突出。

(三)以患者为中心,认真履行执业药师职责,积极开展慢病管理、健康宣教等药学服务等工作,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热心服务患者,业务精湛,在减少用药风险、保障用药安全、提升治疗效果方面表现突出。

(四)在边远贫困地区基层单位工作,心系公众、默默奉献,在保障药品供应、维护公众健康等方面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五)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药品法律法规普法工作。

二、推选结束时间

 2022年7月15日。

三、推选资料要求,包含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一)纸质材料

1、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人员按要求填写《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最美药师推荐表》(详见附件),填写后打印。“推荐单位意见”经本单位审核同意、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管理机构推荐意见”经各盟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被推选人详细事迹介绍,A4纸打印。

3、近五年获得表彰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

1、《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最美药师推荐表》的电子版(“推荐单位意见”“管理机构推荐意见”处勿需盖章);被推选人详细事迹介绍(WORD版);近五年获得表彰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照片。

2、被推选人证件照一张、工作照一张,画面清晰,图片格式为JPG,图片需大于1M。

3、被推选人需提交视频材料,包括但不限如下内容:

(1) 被推选人自我介绍,包括姓名、执业地区、执业单位名称,被推选人工作环境展示,讲述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展示专业技能、个人才艺等。

(2) 视频的文字说明(WORD版),包括姓名、执业地区、执业单位名称,拍摄的视频内容简介,字数为200-300字。

(3) 画面清晰稳定明亮,成品时长为1分钟以内,最长不宜超过3分钟。视频格式为MOV或MP4,文件大小为50M-1G。视频范例见http://www.cnpharm.com/c/2021-11-23/809829.shtml(在中国食品药品网搜索“上海许小燕:专业专注 服务为荣”)。

电子材料务必统一压缩打包,邮件标题务必按照“省-市-县(区)-执业单位-姓名”格式统一标注,所有单独文件名称务必按照“省-市-县(区)-执业单位-姓名(推荐表/详细事迹/视频说明/视频/照片)”格式统一标注,发送至内蒙古药师协会邮箱nmgzyysxh@163.com

四、其它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推荐单位的所有推荐材料,不存在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问题,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五、推选资料报送地址

  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联系人:  袁彩霞   许红岩

 话:  0471-3977136

 箱:  nmgzyysxh@163.com

 

       附件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最美药师推荐表

    

 

                                                                     内蒙古药师协会

                                                                                                                            202267

      附件: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最美药师推荐表.docx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