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内蒙古药师协会拓展型支部开展“情系革命老区 汇聚公益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1638777239545008827.png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开展公益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1月30日由内蒙古药师协会牵头,组织五个基层党支部开展“情系革命老区 汇聚公益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赴革命老区武川县德胜沟乡小碱滩村慰问老区人民。同时,组织大家参观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展馆。

1638777491092003604.png

内蒙古药师协会拓展型支部书记刘小玲、内蒙古民族卫生事业促进会党支部、呼和浩特市市场局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呼和浩特市药品学会党支部、武川县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为老区人民送温暖并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米面油。

1638777550248029019.png

1638777603998079050.png

大青山位于阴山山脉的中段。大青山地区包括今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的大部分地区。抗日战争时期,大青山地区成为通往我国大西北的咽喉,陕甘宁边区的北方门户,晋绥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联系苏联与共产国际的重要通道。大青山地区的战略地位非常重要。大青山抗日根据地的历史,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上光辉的一页,犹如一曲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颂歌,至今仍给我们以巨大的鼓舞和启迪。

1638777661534076023.png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了解了那段历史与成就,通过革命根据地展板等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给大家生动的上了一堂党史课。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11月30日武川  党建照片.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