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降糖控酸阳光达标”专家咨询会在宜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4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降糖控酸阳光达标”专家咨询会一(宜昌站)2023年4月8日在宜昌宜都召开。

会上会议执行主席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包头市医学院副校长刘铮然分别致辞。东阳光集团李泓逸大区经理对东阳光集团进行了介绍。会上有5位主任医师做了精彩的演讲。其中:总参305医院内分泌科祝开思主任讲授了题为:sglt—2抑制剂的研发与探索。包头中心医院朱燕教授讲授了“东阳光利格列汀与二甲双胍联合五大临床应用优势”。包头第二医院郭小勇副主任医师了题为“宜时相当,适宜之选”的演讲。鱼文静主任药分享了题为“高尿酸血症与糖尿病相关疾病的研究进展”。

内蒙古药师协会人员参加了会议。随后参观了东阳光企业冬虫夏草、奥司他韦和胰岛素生产车间。

1682323342854009875.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