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内蒙古药师协会党建系列活动之一 ——学史力行 知行合一,讲党课 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07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6月5日下午,内蒙古药师协会在呼和浩特组织召开了关于“中药注射剂临床合理用药专家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协会的党建工作与协会的业务活动紧紧结合起来。会上,协会支部书记刘小玲同志作了题为《全心全意做好协会服务工作》的专题党课。她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追忆了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奋斗历程催人奋进。通过回顾历史、感悟历史、学习历史,使人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使明德、学史力行。只有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才能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1623068613060039138.jpg

刘小玲书记在党课中讲道: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从1921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发愤图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用党史涵养自身,净化灵魂,汲取力量和智慧,接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职业精神,用行动诠释一个合格党员的真挚情怀,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进一步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合一。

1623068963576095250.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