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6  文章来源: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

  2018年3月22日,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

  协会顾问栾亚利,党建负责人李光荣,常务副会长刘小玲、副会长仲向军,秘书长张洁同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及呼和浩特市药品学会领导、药品连锁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本届理事会是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也是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理事会,这次会议对于协会发展具有重要、长远的历史意义。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对社会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开创性地开展协会工作及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开展了讨论审议。

  常务副会长、法人代表刘小玲同志在会上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刘小玲副会长指出:2017年是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协会在内蒙古民政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各盟市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会员和协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抓住机遇,探索创新,协调发展,使各项工作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并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刘会长最后表示:2018年我协会要力争在新形势、新挑战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秉持“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宗旨,不负广大药师的信任和重托,开拓进取,为内蒙古的健康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此次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为协会下一步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1530000740848036370.jpg


1530000771098026450.jpg


1530000776942099307.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