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服务
药学服务
书籍推荐
您的位置:首页 > 药学服务 > 书籍推荐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
发布时间:2019-02-26  文章来源: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

     一、刊物介绍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创刊于1984年,是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科协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综合性药学科技期刊。本刊读者、作者来源广泛,包括医院、药检部门、生产企业、学术和科研单位以及管理部门等各类医药卫生系统的单位。栏目涵盖面广,设有专家论点、论著、中药、综述、药事管理、临床、药物警戒,论著包含药理、药剂、生物药、药物化学、药物分析与检验、医院药学等相关内容。
        二、刊物优势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被国内外多个重要数据库系统收录。主要包括: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美国《化学文摘》(CA)、《剑桥科学文摘(自然科学)》、《国际药学文摘》(IPA)、《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等。
        2018年,本刊顺利入选最新版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并且核心期刊量化指标排在全国所有药学类期刊第5位。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在全国省市、自治区中有29个(仅内蒙古和辽宁除外)都被列为评定卫生专业高级职称的期刊目录。目前机构用户达3304个,国际个人读者分布在20个国家和地区。
        三、刊物特色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拥有国内药学领域科学作风严谨、学术造诣高超、领航杂志发展方向的专家编委会;编校严格、孜孜不倦、稳定优秀的编辑人员梯队。目前本刊已使用在线投稿编辑网站(www.chinjmap.com)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名: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社),不仅为作者投稿、查稿带来便利,也提高了编辑部的工作效率。
       
        编辑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88号之江饭店北楼3楼,邮编:310005,电话:0571-87297398,E-mail:xdyd@chinajournal.net.cn,网址:www.chinjmap.com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