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青城药学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5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2019年8月31日,内蒙古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青城药学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

图片1.png


5.jpg

       呼和浩特市药品学会理事长孙炜东,赤峰药师协会秘书长金磊应邀出席了大会,协会理事成员及来自全区的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向军主持。

仲向军1.jpg

       会上,协会会长刘小玲首先作了2019年上半年协会党建工作报告和协会工作报告。在党建工作报告中她总结到:2019年上半年协会的党建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协会工作。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要求每位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协会工作报告中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协会换届更名后全面落实、开展各项工作的开局之年。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社会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各项部署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的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进。这次会议也是内蒙古药师协会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

2019年上半年,内蒙古药师协会在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和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确指导下,在各盟市协作单位和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党组织的引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计的各项工作。

刘小玲会长最后要求大家: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的良知、学识和技能为全区广大药师做好服务,为内蒙古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刘处.jpg

理事会上,增补了宝山等十一名同志成为协会理事。

秘书长.jpg

协会成立了两个培训基地,分别设在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药师协会医院药师专业委员会等六个专委会,并进行了授牌,同时,为协会理事及专委会委员颁发理事证书和委员证书。

上午10点,青城药学论坛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论坛邀请了内蒙古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和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杨嘉迪,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朱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蔡泳教授,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临床研究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洪明晃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主任药师、博士生导师阎昭教授,辽宁省肿瘤医院药学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广宣教授,江苏省中医医院药学部主任姚毅教授,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药学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宝山教授。

13.png

      论坛由协会副会长苏伊新、内蒙古药师协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勇主持。

苏伊新.jpg


张勇.jpg

本次论坛首先进行了协会与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药师处方审核培训班”的启动仪式。

受邀的区内外医药界资深专家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围绕临床研究、药物临床试验、TDM、抗肿瘤药超说明书用药配制、中药临床药师工作及培训、蒙药临床应用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让与会者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论坛希望激励更多的药师能够加入到自治区药学事业的建设中来,以“安全、有效、经济”为原则,在工作中坚持学术性、实用性相结合,为公众用药安全提供更优质的药学服务。

最后,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