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服务
药学服务
书籍推荐
您的位置:首页 > 药学服务 > 书籍推荐
《现代药物与临床》
发布时间:2019-02-25  文章来源: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

《现代药物与临床》是由天津药物研究院、中国药学会共同主办的医药科技期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药学会系列期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以报道国内外药物研究的新进展与新技术,以及药物在临床应用方面的最新动态为主要内容,为新药研发、生产人员,以及临床医生与药剂师合理用药提供有益的参考。报道内容涵盖了药物的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各学科,设置“专论”、“实验研究”、“临床研究”、“医院药学”、“基础研究”、“未来药物”、“综述”等栏目。读者对象主要针对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医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从事现代药物生产、研究、应用与管理的各级人员,以及各级医师、药师等。

近年来本刊陆续被国外检索系统,如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国际药学文摘》(IP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波兰《哥白尼索引》(IC)和英国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文摘》(CAB)及《公共卫生数据库》(GH)收录。同时一直被中国知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等国内检索系统收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