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民政部及自治区民政厅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内蒙古药师协会通过内蒙古红十字会向湖北省捐款10万元人民币,支援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600.jpeg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内蒙古药师协会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临床一线的广大药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坚守在社会药店工作岗位的药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亲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在此,内蒙古药师协会呼吁广大会员单位、理事单位,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