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蒙晋两地药师沙龙第一次学术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由内蒙古药师协会主办的“蒙晋两地药师沙龙第一次学术会议”于7月13日在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举。本次学术活动“提高药师审方能力”为主题,内蒙古药师协会刘小玲会长、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药学部侯锐钢主任首先在会上致辞,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苏伊新主任主持本次活动。

图片1.png

             30多位来自蒙晋两地医疗机构的一线药师、专家,共聚一堂,相互分享经验,交流学习。

图片2.png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学处杨宏昕处长进行了题为《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管理》的学术报告

图片3.png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药学部季文老师做了题为《山西省处方审核培训工作总结汇报》的讲座。

图片4.png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药学部的宋俊梅老师、尹冬虹老师、宋艳老师分别做了题为《糖尿病用药及处方审核要点》、《糖皮质激素处方审核要点》及《抗菌药物处方审核要点》的讲座。

图片9.png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的解沛涛老师做了题为《临床药师在抗菌药物管理及应用中的价值》的专题讲座。

图片6.png

              最后,大会主席刘小玲会长及侯锐钢主任作精彩的总结。

图片7.png

             本次学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对推进处方前置审核项目,促进合理化用药水平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图片8.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